關菊英結婚照片,關菊英結婚影片,關菊英結婚新聞,關菊英結婚報導,關菊英結婚熱門,關菊英結婚影音

有報導指關菊英跟同性密友結婚,那人是周偉利 (Willy),關菊英周偉利計劃飛往英國註冊。而大家所知的關菊英乾媽 李香琴,將擔 關菊英結婚 任證婚人,但關菊英昨天回應指絕無打算 結婚。



圖︰關菊英結婚
有周刊指去年 關菊英 高調承認跟 Willy 屬伴侶關係後,兩人出入不再避嫌,該周刊聲稱獨家發現二人於新年期間結伴前往日本預支蜜月,關菊英結婚 一事「講到似層層」。

 



圖︰關菊英結婚
該周刊更指據知 關菊英結婚 將於今年九月進行,Willy 將與 關菊英 前往同性戀合法化的英國秘密註冊,並挑選當地接受同性婚姻著名大教堂「車路士教堂」(Chelsea Old Church) 簽婚書,更有意邀請契媽李香琴擔任證婚人,並安排菊姐父母出席 關菊英結婚 ,但不會邀請其他親友,以保持低調作風。



圖︰關菊英結婚
對於 關菊英結婚 一事,關菊英回應道,「我前往日本前後都見到那個雜誌記者,他們問我 Willy 情人節會否求婚,當時我回答「你問的問題這麼好玩,我不會。」最後報導卻指我們去教堂,又指她煎牛扒給我吃,但我三十幾年沒吃牛肉,而且我信佛,怎麼會去教堂?」

關菊英更表示琴姐李香琴亦由於 關菊英結婚 一事「氣得亂跳」:「說琴姐做證婚人哦,為什麼要搞老人家呢?」

關菊英 跟黎小田離婚多年後,被指 07 年跟同性密友、已故「公仔麵大王」周文軒姪女周偉利 (Willy) 交往,但一直避忌談論此事,更莫論 關菊英結婚 一事。若果上述 關菊英結婚 一事屬實,將是爆娛圈至今首宗同性婚姻。

關菊英回應結婚傳聞否認已嫁同性密友

據香港媒體報導,昨天有報導指無線藝人關菊英與同性密友周偉利(Willy)計劃飛往英國註冊結婚,並由乾媽李香琴擔任證婚人。關菊英昨天回應指絕無此事。

關菊英說:“我飛日本前後都見到那個雜誌的記者,他們問我Willy情人節會不會求婚,當時我答:’你問的問題這麼好玩,我不會。’但最後卻報導又說我們去教堂,又說她煎牛扒給我吃。我三十幾年沒吃牛肉,而且我信佛,怎麼會去教堂?”關菊英還表示李香琴也因報導“氣得亂跳”,她說:“說琴姐做證婚人哦,為什麼要搞老人家呢?”

另外對於有報導指關菊英因對無線心灰意冷決定年尾不再續約,她強調與無線仍有一年多合約,現在暫時沒有想過要不要續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