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送大禮 照片,天后送大禮 影片,天后送大禮 新聞,天后送大禮 報導,天后送大禮 熱門,天后送大禮 影音

古天樂、鄭秀文(Sammi)昨在北京出席《高海拔之戀II》首映,吸引過百傳媒到場,二人除清唱主題曲《Do Re Mi》,還妙語談及感情事,Sammi被問到情人節推薦大家送甚麼禮物時?她竟直接說:「我想我會送自己給對方作禮物吧!」令全場騷動。

情人節送禮 鼓勵單身族 Sammi肉麻示範 送自己給安仔

天后送大禮 圖:天后送大禮,禮物就是自己!

除《高》片男女主角Sammi及古仔外,片中Sammi的老公李光潔亦現身首映禮,台上Sammi跟兩男不時「咬耳仔」。當被問到情人節會向大家推薦送甚麼禮物時,Sammi尷尬笑說:「我想我會送自己給對方作禮物吧。」如此直接,令全場惹起騷動。至於如何鼓勵單身男女?她直言自己亦需要大家鼓勵,但也請單身的男女別焦急,就算已婚的亦不要驕傲。

古仔最怕Sammi發神經 身旁古仔即向主持人發問,自己也是單身族,哪由誰來鼓勵他?主持人建議Sammi來安慰,古仔即笑說:「她還需要安慰嗎?她安慰我就好了。」令現場笑聲四起。片中李光潔演Sammi的失蹤丈夫,Sammi說:「如果現實中我的老公像片中一樣失蹤了,我一樣不會放棄,就算弄得一塌糊塗也好,因為我覺得這樣是對愛的表達。」

此外,談到高原拍攝的難忘事,古仔搞笑謂:「有拍過高原,也有拍過高圓圓,其實最辛苦的是其中一場,Sammi發神經跑到樹林去,我要背着她,又要講很長的對白,那時候腳又剛受傷,真的蠻深刻。」

天后送大禮■古仔、Sammi昨在北京妙論感情事,問到情人節教人送甚麼禮物時?Sammi竟說:「我會送自己給對方作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