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棍阿伯  照片,舞棍阿伯  影片,舞棍阿伯  新聞,舞棍阿伯  報導,舞棍阿伯  熱門,舞棍阿伯  影音

65歲的舞棍阿伯大呼想找「愛」,最好是有「藝術氣質」,女兒笑說:「同意啊!如果年齡比我小,我會以他為榮。」女兒更爆料阿伯年輕時不愛穿上衣,喜歡秀肌肉,體力驚人的阿伯還說自己性能力仍正常,但不是「非要不可」。

舞棍阿伯

以素人之姿成功進軍樂壇的 舞棍阿伯 葉復台,昨日舉辦第二張全新專輯【舞棍大帝國】發片記者會,一手包辦歌詞創作的他笑說:「希望大家聽了我的歌會開心,哈哈大笑,這樣我超有成就感!」這次出輯,阿伯特地找來女兒助陣,兩人現場聯手表演《熱舞恰恰》,展現絕佳默契。

而首度現身的女兒大爆舞棍阿伯的秘密,「他是一位很時髦的父親,每次出門都很『瞎趴』,每次光等他出門都要等半個小時!」她還笑說阿伯超自戀,在家都不穿上衣,愛健身的他會在家裡打沙包拳擊、舉重,在旁聽聞的舞棍阿伯則是哈哈大笑。

另外,日前有傳聞指出舞棍阿伯與助理搞曖昧,阿伯昨日表示:「沒有!我單身,和助理純粹是工作關係!」目前65歲的他坦言自己性能力仍正常,不過因體力都發洩在舞台上,所以不是「非要不可」。但身旁結婚有小孩的女兒卻說希望爸爸能早日找到另一半,問到擇偶條件,舞棍阿伯笑說:「年齡身高都不是問題,雙方要有共同興趣,對方最好有『藝術氣質』,還要體諒我的演藝圈生活!」

爆紅的舞棍阿伯也成為尾牙與春酒等活動的熱門邀約對象,全台跑透透的他去年底至今已接下30場。他表示現在廠商會要求他不能剪頭髮,還指定衣服一定要露出事業線,「這頭髮我從20幾歲留到現在,如果沒有這髮型我覺得自己應該紅不起來。」

用山寨曾韾瑩伴舞的「舞棍阿伯」 60歲超會扭

靠搞怪、「超台」的舞蹈紅遍網路的「舞棍阿伯」,名叫葉復台,他是一位國標舞老師,已經60歲了,不只會扭,各種高難度舞步都難不倒他;為了圓星夢,他自掏腰包找舞群,請人拍MV,寫歌編舞一手包辦,花了上百萬要出專輯闖演藝圈。

「讓我們一起來搖擺燃燒那愛情的火花,跳出那愛情的恰洽!」葉復台邊唱邊搖擺,還真不是蓋的,60歲了,可以在地板上翻滾,穿著緊身舞衣曲線畢露,又唱又扭,髮型更酷,像極了綜藝大哥大張菲。

舞棍阿伯

葉復台解釋,「演唱的時候因為,留長頭髮,會飄啊,會晃。譬如說這個動作,頭髮會晃,恰查某正好跟恰恰正好可以搭上,你跳恰恰時,如果說你不會晃,那很呆板,那恰恰跳起來就不好看了。」 

葉復台是英國皇家學院畢業,目前是國標舞老師,他自掏百萬找舞群、編曲、寫詞,甚至請人拍MV,葉復台唱著,「為了圓星夢,耶耶耶,長了翅膀的豬,長了狗腿的魚,長了尾巴的人,為什麼你眼睛像X眼,為什麼你的鼻子像大象,為什麼你的嘴巴像河馬。」他動作誇張又搞笑,連歌曲也很有笑點,「舞棍阿伯」為了一圓星夢,要以獨特的個人風格闖演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